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be mature=]

今天算开心还是伤心呢?
我也不懂
开心是因为他陪我
不开心是因为他好像一直都在陪她
是我敏感还是吃醋?
我不懂
感觉很不好受
告诉我要怎样麽?
我介意你沒忘了她
介意你還放不下
該遷就還是一笑而罷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你妹说的对
我能保证我真的不会离开你吗?
我不会向你保证,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要和你在一起直到你不要我那天
要不然我是不会放手的

我会学者怎样去体谅你
我知道你工作忙
没时间陪我
没关系,只要你的心里有我就可以了
就足够了

你今天对我说,
如果真的顶不顺的话,要和我说
我说I WILL TRY MY BEST
我懂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还是觉得你对她比我还要
好朋友们总叫我不要乱想
可是就很多人都认为那样,还说什么你每天载她
我都不想在听下去,只好那样的沉默下去
开学了
你就会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应该很少见面了吧?哈哈
我一定会想死你的
希望你开心每一天
有你的宝贝妹妹还有我在
有什么事压力烦恼,都可以找我们
不过我懂你多数会找你妹妹吧?
哈哈哈
也一样啦
只要你开心就好
I will prove that i love you
and
how much i need you
my man!
love you <3

2 条评论:

er 说...

爱情是这样的~
要面对很多问题~
只要你相信你自己是有多爱他就够了~
让他忘记她~
你做到的~
^^

BaBe YiNg 说...

不管他现在是否有没有忘记她..
现在你和他一起了..
你就要相信他..
也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让他全心全意的只爱你一个
要坚强的去面对
你喜欢他..时间会让他知道的..
他也感受到的..

加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