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知错了

今天下课过后,我就和微还有几个朋友跑了出去学校~
然后就说要去找我的宝贝老公~呵呵
开心~又可以看见我的老公仔了~
我开机和老公仔打SDO~
输给他勒TT
1.30 了,因为要去JUSCO所以要早回家,冲凉
我问老公要去吗?他说你喜欢~
OK!等下过来找你,好了
妈妈载我出来,我便去找他~
3点了,是时候老公放工了~哈哈
等麦几个朋友一起去~
便去WIZZ看下~哇,超多人的><
过后便去JUSCO 咯
吃东西,看戏
看完戏8点多了肚子就很痛很痛!
坐在MB外面,要死了
老公看见我酱辛苦,问我要看医生吗?要回家吗?
可是我却忽略了他
在德司上他就不怎么爽了
我就TAM回他
我怕怕咯其实
因为是第一次吗~哈哈
我知错了啦
老公,别在生气了咯
答应你了决不会有下次
然后最后还是给我弄到没酱不爽了
辛好~聊了一下,老公就要回了,不舍得他勒~
哈哈~等下他还要做工
辛苦他了,宝贝
宝贝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不要吸那么多烟了~
你都知道那是不好的咯=]

♥和你幸福的第十一天

2 条评论:

piGFiSh 说...

看你那么幸福真是太好了。。
真羡慕~
祝你跟他都那么幸福~知道吗?
哈哈哈~好开心哦~
看到你得到幸福~哈哈~
加油哦~MuAcKks

Yee 说...

哈哈
谢谢婆婆
你也要开开心心哦
爱你哦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