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我现在所有的心情感觉和心事都好像不想跟任何人说
不知为什么
我是很想让人家来安慰,可是就是不想告诉他们呀
我真的越来越奇怪了
心事也没跟姐妹说
是没有时间说,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知道很多很多人关心我
只是我不好好珍惜他们
每次都让他们失望

妈妈管我管到也不知道要怎样管了
爸爸也拿我没办法

我真的越来越糟糕了
好想毁掉自己
其实被老师踢出来学校

我真的很不开心,虽然我是真的很不想在学校浪费时间
拿了那张纸的一瞬间,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还是忍了过去
只为了不想让他们看见我再次掉下眼泪
所以我还是开心的忍了过去

不想再让你们担心我那么多

还有一个人
我的事永远不会再和你说,我也不想找你那么多了,请不要再管我,不值得
懂吗?
以告诉你很多次了
放弃我吧
去找一个更好的女生
你会有幸福的


=]

5 条评论:

BaBe YiNg 说...

不止你哭吧
姐妹们全都哭了
真的很不想你离开
不管接下来会怎样
记得 有什么事找我们
不要一个人
即使你答应不到
也希望你会做到

别吸烟了
戒掉吧
出到去做工记得要认真
别抱着玩玩下

要开心的面对
你还有我们姐妹
我们不会离开你的
懂吗

Babe mui~love euu alot

Yee 说...

好对不起哦
我又让姐妹们伤心了
真的很不应该
TT
我会尽量戒掉的
我永远会想你们
得空就找下你们咯
呵呵
爱你们哦!

BaBe YiNg 说...

不用讲对不起啦
你自己也不想的吧
你自己也会不开心

有心一定戒到的
加油
姐永远支持你~~

er 说...

其實你不會跟我們說你的心事也是因為我們之前讓你失望了~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
我們沒有嘗試的好好的關心你~
如果你有甚麼事不要再悶在心裡了~
會很辛苦的~想哭就哭呀~
昨天看到你們拿那張紙時~真的很心疼~
你被停學後就很少機會見面了~
不能想現在這樣每天都可以見面~下課也一起吃東西~
現在想回真的覺得很開心~
以後再也沒有機會每天下課在一起了~
以後出到社會就不同了的~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忘記我們呀~

ıм.вεївεї 说...

宝贝♥

好久没有跟宝贝聊天了,
好想你哦:)

你在学校被老师踢出来了??
你现在还好么??

宝贝,
不要再不开心了:)
不开心也要过,开心也要过,
那为什么不要选择开心过呢??
这样不是很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