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介意?


宝贝呀
我懂你很辛苦,最近也很有压力
我也知道你酱辛苦都是为了钱想生活过的好一点
可是我真的不想看见你酱辛苦
我心痛,你懂吗?
有时看见你吐血,我感觉到很担心害怕
可你一直对我说,没东西,内伤而已
所以我才会一直在想,没事的,没事的
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对吧?
如果我真的不去改变自己?
我觉得我会给麻烦你
无知的我,还不会想的我,小孩子气的我
全都会打扰你的生活
我也不想宝贝为了我这样的女生而伤心流泪
真的不值得
我在想,你是不是还忘不料她呢?
心总是有个疑问,可我就是不敢问你
怕你嫌烦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你会接受我,喜欢我?
我可能不适合你?哈哈
我就是那样,总爱乱想东想西的这就是我的缺点,会给你麻烦
所以我真的想把自己做好一点,不想再有小孩子的想法了
宝贝,你真的很不错
会是一个好情人对吧?
我的心会是属于你的
那你呢?




I Just Wanna to be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
pr0mise me
also cant leave me alone
i cant wothout you
I LOVE YOU
BAOBEI Y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