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烦+累

最近都很烦,因为朋友
朋友们都在烦爱情,友情
VY 关心 WEI
很多人都在关心WEI
可是她有改吗?
她的性格总是让人不喜欢的
因为她的态度,也时常让人不爽她
真的希望她会检讨下自己

我的宝贝JOEY
就在烦爱情
因为那个男的,害到她酱伤
我告诉你了,不值得!
你和回他一起你们一定会分手,甚至会后悔
不要听我的话咯~
看是谁伤心现在?是你而不是他!为了他做傻事?值得咩?
你还是早点放弃啦


还有我滴老公仔
我觉得很对不起他
在他伤心难过心情不好时,我却没有在他身边陪伴着他
我真的很担心你呀~老公
我不知要怎么做才会让你开心回
我也知道我不可能弄回你开心
觉得自己很没用~真的不能陪你分担你的心事
真的很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