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对着已麻木

和朋友出去吃东西也错?
吃东西不用时间?
酱厉害?你吃给我看拉!
一回来就给你打~
每次发脾气就找我给你打!
我真的那么好让你打吗?
不要每次那样可以吗?
我已经习惯让你这样出气
真的很不喜欢这个家~


我好想念爸爸哦
他几时回来呢?
好想变回小时候那时,
爸爸每一天陪着我玩的很开心,
妈妈打我的时候,总有爸爸帮我顶~
叫妈妈不要打我~

真的真的好想爸爸每天在家的那种感觉~

我不开心的日子也只有朋友陪着我而已
其他的我已经心淡了,
也不想再理


对不起~

5 条评论:

piGFiSh 说...

仪~你怎么了??还好吗?
有时要说哦...不管怎样我们都在吖...
如果被她打要小心阿~要照顾自己哦...
小心点啊...有时也可以找我们的..
我们可以跟你分担..虽然帮不到你....

THIS IS J, JOEY 说...

babe, what happen ?
dont be sad for that, maybe your mom sometimes abit too over, try to talk to her maybe thats a good way for both of you.
as fish said, we're always here for you although we couldn't help anything.
Be happy, love you

er 说...

haiz~
sometime maybe your mom care you ba~
she worry you so just scold you and kill you~
dun want angry her~
ermmm~
if you unhappy can tell us~
we can help you~
take care~

BaBe YiNg 说...

babe mui
okay ma?
dun wan sad la..still got us
dun care anything la..
euu got ji mui n dear take care euu

guai~
dun cry
dun sad

got anything muz told us
dun wan diam diam oo

love euu..muackxx

Yee 说...

哈哈哈
我的宝贝们,不用担心我~
我没事,我还不是好好的吗?
没事啦!习惯就好嘛
呵呵。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鼓励和、支持我
爱死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