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

我是一个怎样的女生你不懂
因为你不了解
我在我伤心难过时,在我身边的人不是你
而是我的宝贝朋友们~
安慰不是你给,而是他们~
最近我真的很不开心,你懂吗?
而我也只懂你是一个不爱跟女朋友一起的男朋友而已~
每个人都问我,和他怎样了啊?没出去吗?
为什么他每次都没找你~

我只能笑笑的说,人家在忙嘛。。做工忙,很累~
可是那时我的心里在想什么?
真的是那样的吗?
我想还是算了吧~


心真的淡了
我只是个坏女孩,不要对我期望太高,只会让你们失望

3 条评论:

THIS IS J, JOEY 说...

你并不坏, 反而你是个很脆弱的女生
谁不希望男友可以每天陪着自己?
又谁不希望男友可以多爱自己多一点?
人是个自私的动物
我们要求男生多体贴, 多点关心关怀,多点了解
有些男友很了解但并不是全部男友都这样
我们该接受老天所给我们的吧
顺其自然, 北鼻

匿名 说...

gf cheer up ^^
got us :)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