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不知道为什么,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很开心,也觉得很幸福,即使我们俩不是在一起
你时常关心我,我要什么你都能尽量满足我
你为了我也付出了很多,我都知道呀
你说我是笨蛋,大傻瓜
我觉得你更笨吧,为了我这样的一个笨蛋付出了那么多
你觉得值得?
明天开始的日子,你应该很闷了吧?
虽然是短短的两个月,可是我觉得我已经很幸福了
是因为你的存在,让我觉得被人疼的那只种感觉
在我难过时,你会来陪我,逗我开心
给人欺负,你一定会帮我
哈哈
笨蛋大傻瓜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好白痴哦
不过谢谢你一路来的关心和体贴
=】



今天去STATION1 喝茶,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怎么好
也发觉我和他开始没话题聊,真的很闷吖
我们不适合彼此?
所以也因为没话题聊而觉得无聊?
我不知道你想在我身上得到什么?
还是你真的是喜欢我?
每次问题的出现,好像都在显示你是对完的
就算是你错,也是一句对不起,那你以为那问题会解决吗?
有认真的去改变过吗?说多做少就有丫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
你真的有做尽男朋友的责任?
我真的有很多的问号
是因为你不知道什么叫对我好
体贴关心你有给过吗?
不值得为你这种人流眼泪吧?
也不该去改变任何的东西,
因为我还不清楚我到底在你心中是不是最重要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心累坏了,心受伤了,心痛苦了,心哭泣了~也都希望你可以回来找大笨蛋丫~大笨蛋永远在你身边哦~让你眼前出现无数的希望与奇迹~还有你不是白痴哦~你是我永永远远的大傻瓜~哈哈~
^.^
By:
J.J